標籤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洪姊公布錄音 輔導長:陳以人買飲料催體檢

東森新聞 – 2013年8月2日 上午8:35

洪仲丘冤死29天軍檢報告沒交代真相,甚至連動機都說的不清不楚,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激憤拿出7/5那天家屬第一次到269旅了解整個事發經過,當時542旅輔導長吳翼竹,親口對洪仲丘堂哥說,陳以人拿著飲料去拜託體檢單位加快體檢表程序,是為了要給仲丘一個教訓,而且當時542旅的連長、政戰主任也都在場都聽到了,家屬問到了,但軍檢卻查不到?這份錄音檔,也直接戳破軍檢的謊言。

542旅輔導長吳翼竹親口對洪仲丘的堂哥說,加快體檢流程就是要給洪仲丘一個教訓,字字句句說的一清二楚,幕後是誰主導促成?吳翼竹也招了。錄音檔曝光,也等於戳破軍檢報告裡陳以人、范佐憲沒有拿飲料賄絡醫護人員的謊言。

這段錄音檔時間,是在洪仲丘死後隔天7/5家屬來到269旅了解整個事發經過,當時542旅的連長、輔導長、政戰主任通通在場,都知道陳以人去新竹813醫院請護士幫忙催生體檢報告在一天內完成,很明顯動機就是為了報復,家屬問得到軍檢卻查不到,令人質疑這份偵結報告到底還有多少沒說出來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