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沒買飲料賄賂 洪姊手機錄音戳謊言

TVBS – 2013年8月1日 下午12:22

戳破軍方謊言,洪仲丘姊姊出示了非常重要的證據,是一段手機錄音,7月4日,家屬前往軍檢觀看影片時,洪仲丘連上的輔導長親口說出,他說知道陳以人買飲料,用意就是要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提早出爐,然而軍檢的調查卻說,兩個人沒有賄賂,飲料是護士買的。

洪仲丘輔導長:「因為我當時是認為他們要加快這個程序,是因為說,可能要給他們(仲丘)警惕。」家屬:「所以你認為陳以人提著飲料,去拜託體檢單位加速體檢出來,是為了給他們警惕?」洪仲丘輔導長:「對。」家屬:「你也知情。」洪仲丘輔導長:「對,這件事情是他們回來後告訴我,我才知道。」家屬:「是誰告訴你?」洪仲丘輔導長:「陳以人。」

播放手機錄音,洪姊姊的手在發抖,這是她累積了29天,對軍檢不誠實的憤怒。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剛剛說話的是輔導長,旁邊還有他們的連長,還有政戰主任在旁,這時候我堂哥就有質疑說,這整件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就有問輔導長說,那個飲料事件他知不知情,大家有聽到這個錄音檔,他知情,而且知道是陳以人去做這件事情,那為什麼檢方到現在問不出所以然?」

士官長陳以人被監視器拍下到軍醫院去,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洪仲丘的體檢報告,從一個禮拜提早到一天就出爐,但軍檢偵結起訴書中,卻說包括范佐憲和陳以人,兩個人都沒有買飲料賄賂,而是醫院護士自己去買的,這段錄音,完全戳破軍方的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