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陳俊銘冤案 羅淑蕾爆證據被湮滅

民視民視 – 2013年8月8日 下午8:01

洪仲丘遭虐死案引發關注,去年四月成功嶺替代役男陳俊銘,身中13刀,被宣告自殺身亡,檢方調查後做出以不起訴處分,但上個月底,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接獲民眾報料,說當時陳俊銘在軍中的遺物被故意燒毀,還提供照片跟證人資料,現在因為洪案延燒,檢方要以陸海空軍法另案調查,羅淑蕾會將相關事證交給家屬,提供給檢方辦案。

檢方傳喚,準備到偵查庭,陳俊銘的父親帶來三本資料,都是厚厚一疊,父親節這天為死去的兒子開庭,讓他很不好受,陳俊銘去年四月底陳屍在成功嶺寢室內,頸部和手腕多達11道傷口,其中頸部3刀致命傷深達4公分,現場找到一支無握柄,約五公分的美工刀片,但都過了一年多都沒查出真相。

陳爸爸覺得案情不單純,現在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更接獲成功嶺內部人士報料,說在陳俊銘死亡後,軍中有人湮滅證據,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個床架立在草叢邊,網友還說地上燒到焦黑的就是陳俊銘的床單和沾有血跡棉被,而且網友還附上10位軍中人士名單,表示他們都可以當證人,立委羅淑蕾表示會盡快將手上掌握到的證據交給家屬,讓檢方重起辦案時可以作為新事證,幫助案子早日真相大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