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替代役男陳屍寢室 判自殺家屬不服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3年8月8日 下午2:32

洪仲丘一案,引起社會重視,也讓許多冤案重起調查。替代役男陳俊銘去年在成功嶺服役期間,被同袍發現渾身是血躺臥在寢室內,頸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失血過多致死。家屬無法接受自殺判定,因為一隻小小的美工刀,怎麼能夠殺死一個人?況且上頭還沒有自己的指紋,在陸海空軍刑法通過後,陳爸爸也收到法院的傳票,他跟洪爸爸一樣,希望能夠找到兒子的真相,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沒有心情慶祝,陳爸爸扛著所有資料來到法院替兒子申冤,談到整個訴訟過程心裡很激動,每一份訴狀上驗屍報告都記錄下疑點,他的兒子替代役男陳俊銘去年在成功嶺服役期間,被同袍發現渾身是血躺臥在寢室內,頸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失血過多致死,軍方判定是自殺,但父親怎麼都不相信因為疑點實在太多。

會這麼說不是沒憑沒據,所謂的兇刀上頭沒有刀柄也沒有兒子的指紋,而且詭異的是,兒子手機發出的最後遺言爸媽保重竟是死後才發出的,陳爸爸為了替兒子找出真相到處奔波,不過指控軍方殺人的部份檢察官以不起訴處分,讓陳爸爸相當不服,即使傾家當產一定要找出兇手,這次在修法後頭一次接到傳票,陳爸爸說希望是好的開始不要再讓他們傷心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