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九把刀2度力挺 呼籲政府給正義

TVBS – 2013年8月3日 下午11:53

萬人上凱道,聲援洪仲丘,作家九把刀,自嘲是鄉民最看不起的替代役,但他選擇站出來追真相,痛批政府愚弄人民,宅神朱學恆,也到場支持,導演吳念真,頭戴諷刺黑布條,在台下靜坐表達支持,網路上也有饒舌歌手,把不滿全部寫在歌詞裡,而洪仲丘的偶像五月天、主持人陶晶瑩、歌手陳綺貞都在臉書發聲,號召大家一同關注。

作家九把刀:「厚顏無恥、顛三倒四,在那邊唬爛,愚弄所有人。」

作家九把刀,一上台就砲火猛烈,對國防部嗆聲,講到激動處,不小心飆出髒話。作家九把刀:「滑鼠都可以壞掉,不管拔什麼插頭,我拔下來再插回去只要10秒鐘,他拔回去,插進去,要80分鐘。」

九把刀自嘲,從前是鄉民最看不起的替代役,但他選擇站出來,追求正義,但政府無感,讓他覺得不被重視。作家九把刀:「他今天就是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就算我們在那邊連續的坐,坐到不解散,又能怎麼樣?廢除軍檢,才有可能真相大白的一天。」

九把刀嗆軍檢,台大名醫柯文哲,痛批國防部,欠全民一個真相。台大醫師柯文哲:「沒有真相,沒有改進的道歉,甚至保證我管定了,聽起來就變得很虛偽,即使你(馬英九)逃到阿里山,還是要把真相交出來。」

台上講得憤怒,台下知名導演吳念真,頭上戴著黑布條,諷刺真相被掩蓋,宅神朱學恒,下午就到場發送白T-SHIRT,還有許多名人,早就在網路上響應。宇宙人樂團:「當兵沒有甚麼祕訣,能平安退伍才是無敵大絕。」

五月天阿信,才女陳綺貞,主持人陶晶瑩、蔡康永等名人,在臉書PO文號召,要全民一起挺正義,要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