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教長前腳走 八德惡生竟炮炸如廁師

教長前腳走 八德惡生竟炮炸如廁師
TVBS 更新日期:"2010/12/23 13:13" 林志偉

霸凌事件頻傳的桃園八德國中,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媒體接到爆料說,就在前幾天教育部長吳清基到學校視察的當天下午,又有老師遭到霸凌,一名男老師在如廁的時候,突然被學生丟鞭炮,真的被嚇到身心受創,面對層出不窮的霸凌事件,讓代理校長十分尷尬,而且決定針對之前的霸凌加害者,除了移送警方調查之外,校方也會補記過處理。

八德國中霸凌事件不斷,現在又有老師投書陳情,標題寫著「老師如廁,橫生顧忌」,再往下看,如廁竟然成為奢求,男老師被學生惡投鞭炮攻擊,身心驚嚇,最後卻求訴無門。八德代理校長戴進明:「上洗手間被放鞭炮,講實在的,這樣子搞不好會拉到褲子,這個教育我們真的要虛心檢討。」

用戲謔的口氣,想要化解尷尬,因為事件發生在教育部長吳清基到校視察那天,但是類似事件層出不窮,像是日前有國一女生出面指控,被同學圍毆,甚至強拍裸照,接著是有人被同學用垃圾桶蓋頭,變成鬥毆事件,之前校方漠視沒做懲處,目前已經進入調查,最後是有學生嗆聲,要拿槍教訓老師,被函送法辦並補記一大過。學生:「XXX,找人帶槍到學校開妳!」

學生飆髒話全被錄下來,22日才上任的戴進明,現在又要面對鞭炮炸老師事件,看得出來很頭痛。戴進明:「導師已帶學生跟老師道歉,我們一樣按校規處理。」

校園暴力成為全國焦點,校方也強調基於一罪不兩罰,要是警方對學生有法律上的懲處,大過會撤銷,只希望學生改過自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