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男友竟是通緝犯 美髮師癡情不悔

男友竟是通緝犯 美髮師癡情不悔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0-12-17 06:02

〔自由時報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1名美髮師愛上長相斯文的男子李振和,兩人交往1年多,卻不知男友因詐欺等3項罪名遭通緝,躲藏6、7年來都冒用蔡姓男子的護照;李嫌前晚因違反交通規則,被警方攔下而落網,但美髮師得知男友的真實身分後,仍癡情地央求警方「放他走」,一點都不責怪他。

斯文男冒用護照躲藏6、7年

警方表示,蓄留鬍子、西裝筆挺的李振和(42歲,高雄市人),前晚駕駛女友的自小客車因未繫安全帶被攔下,警員查驗身分,他卻心虛逃跑,仍被新竹縣三民派出所所長林鉦凱逮捕,李嫌冒用蔡姓男子的身分應訊,但照片明顯不同,經指紋辨識,赫然發現他是逃亡多年的通緝犯。

警方調查,李振和有3項通緝紀錄,包括93年板橋地院的偽造文書通緝,以及95年高雄地院的違反麻醉藥品和詐欺通緝,6、7年來他都冒用蔡姓男子的護照,也沒有換領新身分證,一度讓被害人背負詐欺罪名。

不過,李振和也真是賊星該敗!竹北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世偉的朋友,去年就曾告知,他的美髮師友人交了個奇怪的男友,經常提個公事包請女友送他到高鐵搭車上班,卻含糊交代工作內容,行徑相當可疑,曾藉機到他的租屋處查看,但打開皮包發現裡面都是骨董照片。

不怪男友欺瞞 還求警放他走

李振和落網後,小他8歲的美髮師女友不但沒有責怪他,還很心疼男友的處境,央求警方放他走;李嫌入所後,她依依不捨,冒著寒流送便當和大衣到警所,讓刑警們直呼:「真是癡情女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