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矯正齒顎"摸胸" 色牙醫遭起訴

矯正齒顎"摸胸" 色牙醫遭起訴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8/26 15:07"
矯正齒顎"摸胸" 色牙醫遭起訴

台北縣有一名牙醫以牙齒咬合不正會造成腰痛為由,按摩女病患胸部,之後還以要做術前術後對比為理由強拍裸照,女病患事後覺得不對勁,自力救濟重回現場,錄下對話提告,名狼醫罪行曝光,檢方將他起訴。

被起訴的江姓醫師,蘆洲一樓診所鐵門拉了下來、還沒開門,三個月前他就是在這打著齒科博士的名號,侵犯女病患趙小姐,但就算這樣,他還是繼續在營業,戴著帽子、口罩,他是趙小姐,雖然不願意出面,但實在沒辦法姑息這匹狼醫。

當時是因為牙齒咬合問題,沒想到江醫師卻說會引起腰痛,堅持幫他按摩治療,按摩襲胸後還被強拍裸照,為了取回裸照,趙小姐只好自救,回去找江醫師錄音作證,有了錄音,這批狼醫想賴也賴不掉,檢察官也已經以猥褻罪將醫師起訴。(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8/20100826054854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