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匈牙利少女為救家園拍賣初夜權

匈牙利少女為救家園拍賣初夜權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8/10 15:05"

一名匈牙利17歲金髮少女為了拯救家園免遭查封,上網拍賣初夜權,不過,當得標的英國商人要求結婚時,這名少女拒絕,並取消交易。

這名金髮少女說,她是要尋求拯救家園的人,而不是要找丈夫。她之前透過eBay網拍初夜權,由一名英國商人出價十萬英鎊(約合新台幣500多萬元)得標,但在她拒絕求婚取消交易後,這星期會繼續進行拍賣活動。

這名住在匈牙利北部的妙齡女孩說,她也透過部落格,表達想要藉初夜權籌錢救家園的想法,結果收到數十萬封郵件回應,隨後經由媒體報導,事情越鬧越大,有些人稱她為殉難者,有人罵她是娼妓,但是她說,她只是一名想要拯救家園的小人物罷了。

但報導沒說,她的家園為什麼會被查封,以及需要多少錢才能拯救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