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嫖妓吸毒撇一旁 賀一航偕Judy甜蜜試婚紗

嫖妓吸毒撇一旁 賀一航偕Judy甜蜜試婚紗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17 12: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賀一航在吸毒應召醜聞爆發之後,與未婚妻Judy在10月婚禮宴客計畫不受影響,但本來答應贊助他們婚紗禮服的廠商,卻因為負面新聞臨時變卦,好在歌手段旭明義氣相挺,大手筆贊助婚紗及包套攝影,總價值高達50萬。

試穿婚紗,兩人表情難掩興奮,甚至在鏡頭前甜蜜親吻,賀一航一掃陰霾,和未婚妻Judy將依照原訂計畫步入結婚禮堂。Judy日前表示,「一切從簡,我們應該先公證完之後,婚宴只是希望朋友來喝喜酒,大家祝福我們這樣子。」

婚期不變、婚禮一切從簡,但賀一航在爆發吸毒應召案後,原本談好的婚禮贊助因為負面事件臨時變卦,所幸段旭明情義贊助,包括男女共11套禮服、包套拍攝、喜帖、喜糖等總價值50萬,大手筆力挺這位歷經風暴後、不斷在鏡頭說抱歉的演藝圈老大哥。

「該講的話我也都講了,該承認的錯我也認錯了,我現在也很正常的生活,我必須要工作,將來要面對的,我還是要面對。」儘管信誓旦旦不再重蹈覆轍,要和Judy9月公證、10月直接宴客,伴郎則是鎖定親生兒子,因為朋友「老到要當主婚人」,但賀一航將面臨勒戒日期可能和婚禮強碰的情況,也使得未來充滿變數。(新聞來源:年代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