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高跟鞋砸破老公頭 醉妻還飆警五字經

高跟鞋砸破老公頭 醉妻還飆警五字經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8/29 04:11"

〔記者陳建志/中縣報導〕在卡拉OK店上班的林姓女子昨凌晨喝得醉醺醺回家,與先生發生拉扯,林女突然拿高跟鞋K傷先生額頭,員警趕往處理,林女仍繼續追打,還對員警飆罵5字經,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昨天凌晨1點36分,台中霧峰分局警方接獲37歲林姓女子報案,指遭39歲李姓老公家暴,員警到場,看到其夫額頭受傷流血,一問才知道是其妻的傑作。

妨害公務 扭送警局

林女沒多久從屋外進來,酒氣未消,繼續拿高跟鞋追打先生,員警勸她別再打了,沒想到林女怒火中燒,質疑員警偏袒先生,對員警咆哮狂罵,員警提醒行為已妨害公務,林女還是不停口,只好把她帶回。林女到了警局,還繼續痛罵員警,酒測值達0.54,先生顧及夫妻情,不願對枕邊人提告,但還是因妨害公務被送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