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婚期無共識 六月怒甩霍政諺

婚期無共識 六月怒甩霍政諺
更新日期:2010/08/12 03:21 朱方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六月暴肥為情傷?與小男友霍政諺原計畫今年結婚,卻傳出兩人已於上月協議分手!日前兩人分別在微博吐露心情,六月先是「怒!」後表達「困難會過去的」,霍政諺則以「重新出發」宣告愛已逝。

交往3年不被看好

六月與大陸男友霍政諺交往3年,去年也共同在北京置產當新房,但礙於長時間處於遠距離,聚少離多、文化差異突顯出問題,已過適婚年齡將35歲的六月,與29歲還在衝刺事業的霍政諺,對婚期無共識,最後協議分手。

兩人96年因合作電視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相戀,當時已是女一號的六月與剛踏入演藝圈的新人霍政諺,女強男弱、女大男小(差6歲),友人都不看好。熱戀中的六月曾說,男友給她極大的空間也很疼她,凡事她說了算,連他的錢都交由她管,「有小男人的一面也有大男人的肩膀」,所以打算嫁給他。

這段戀情結束,在多處露出端倪。7月26日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播出主題「我享受愛情,不要結婚」,曾國城問是否有男友?六月說:「處於觀察期,我們兩個現在留校察看,走過就結婚,沒有就是當朋友。」她還說:「我現在覺得我之後如果要交男朋友…」

瘋狂瘦身工作療傷

上月六月在微博寫「怒!能就能,不能就不能,不要拖住我的時間!!」本月初又寫「感謝弟兄姊妹為我禱告,困難會過去的,上帝與我同在,感謝主!」霍政諺日前也寫下「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感情失落,但六月的工作滿載,將演出三立新戲,還有數檔大陸劇邀約,近日瘋狂瘦身中,用工作治療情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