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大S親上火線息眾怒 洞房夜壓力大

大S親上火線息眾怒 洞房夜壓力大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1/03/24 06:30" 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海南島報導】大汪婚禮前天在趕攤中熱鬧結束,原本強調低調的2人,卻因婚禮全程被搜狐網直擊,加上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傳大S婚禮前夕痛哭,不過她昨發出20張婚照、親上火線消毒接受電話專訪時否認:「才沒有,是因為風沙太大啦!」她也對網友不看好她的婚姻,一派輕鬆表示不在意。不過,她缺席自己的婚禮派對,也坦承沒有洞房,昨一度還傳出她要跟台北親友搭包機回台北,但大汪最後決定一起飛回北京。

為了辦這場包機婚禮,大S坦言壓力很大,前晚她在傍晚的婚禮歡喜落淚,又與姊妹淘親友一起開心出席喜宴,她稱2攤下來已讓她不支倒地直接缺席了After Party(婚禮會後派對),問她有沒有洞房?她大笑:「當然沒有,沒有任何1個新娘在辦完婚禮還有力氣洞房,如果可以,我只能說這人太厲害了!」

她與老公汪小菲堅稱低調的婚禮,卻因親友拍照PO微博,加上婚禮全程被網路直播,讓新人飽受批評、轟炸。大S昨說:「結婚是很內心的時刻,沒想到會搞成這麼大的新聞,我的堅持也是不希望讓人覺得是在作秀,但我的朋友都勸我這樣對其他媒體很不公平,所以才由我出面安慰大家。」

夫妻火大搜狐網

她也再三強調絕對沒有收搜狐網的錢:「這部分我態度很強硬,我問過老公、婆婆,他們都說絕對沒有,我是更不可能,若是從親友的微博抓下來的話我也沒辦法,倘若是臥底偷拍,未經過我同意,我會提出告訴。」

但經記者提醒確實目擊搜狐的人在裡面,甚至搜狐網CEO、伴郎張朝陽也承認部分內容經過「主辦方默許」播出,不懂台灣媒體在氣什麼?她又是一驚:「這麼過分還挑釁!他不是伴郎,是來賓之一,但畢竟他是老公親友,某些事做得不夠完善,我也希望大家都開心,但我真的很不高興他們這樣子,這部分我會再跟老公討論。」汪小菲昨也表示很氣搜狐網,不覺得老婆缺席婚禮派對很失禮,目前尚未清點禮金,但會依承諾捐做日本賑災。

她婚後變得很小女人,幾乎一切聽老公、婆婆,到底是什麼原因改變了她?她笑笑:「所謂一物剋一物,以前有誰剋得了我!只能說找到對的人,以前就不是Mr. Right,所以只想著還要工作顧家,直到遇到了老公,就覺得有他就夠了,人也變得比較鬆懈。」

記者直擊汪小菲昨中午戴墨鏡、穿著與飯店人員相似的淺藍色上衣,1個人走在逸林酒店中庭泳池旁,右手抱著疑似婚紗相片的白色相簿,席間他遇到了1男1女,雙方閒聊了2句後又轉往隔壁的康萊德酒店,似乎急著回去找老婆大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