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給國三女當靠山 邱毅嗆賣淫集團:有膽你找我啊!

給國三女當靠山 邱毅嗆賣淫集團:有膽你找我啊!

NOWnews╱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1-03-28 00:02

新竹國三女遭霸凌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聲援被害女生;而此事件似乎不單純,還有自稱「康叔」的網友向聲援網友嗆說,「有種來新竹找我!」疑似有黑道勢力爲象腿幫撐腰。立委邱毅27日在政論節目指出,「整起事件極可能有黑道、賣淫集團在背後操作,幫霸凌者撐腰,一起欺負這名國三女生。」

霸凌影片一開始,國三女跪在地上,喊著「我沒有跟他講啊!」參與霸凌的少女則紛紛回應「那為什麼別人知道?」、「有講就有講!」被霸凌的國三女想回嘴,卻被狂打巴掌、被罵「嘴硬」。

雖然媒體所報導的「坐檯曝光」,與該校教官第一時間所講的「感情因素」不同,但該段影片中的對話,似乎恰巧與平面媒體所報導的不謀而合──也就是說,確實有件不能公開的事情被曝光。此外,平面媒體指出,這案件背後可能涉及色情行業。

事件發生後,網友爲受害女生抱不平,並展開人肉搜索,要將施暴者揪出來,但霸凌的成員不但上臉書粉絲團嗆網友,還有一名自稱「康叔」的網友說,「有種來新竹找我,去問問我的名號!友 在混的都會叫我一聲康叔。」整起事件疑似有黑道勢力侵入校園。

一名綽號「小西」的少女也在27日call in進政論節目,她承認有一起打人,不過是被朋友拉去參與圍毆國三女,覺得心中不安,想跟受害女生道歉;小西說她不認識康叔,會去參與圍毆,純粹是幫朋友出氣。

而另一名自稱是霸凌女學生同學的民眾,也在call in電話中爆料表示,該名女學生在學校就想當大姊,不但會用錢買朋友,且可能還有從事「傳播妹」的工作。

對於這起事件內情不單純,邱毅表示,「整件事很可能有賣淫集團或黑道在背後操縱」;他說,賣淫集團可能盯上這名被害女生,「想叫她去賣淫或坐檯,但被害女不肯就範,所以才被欺負。」

邱毅並指出,霸凌成員敢將霸凌影片po上網,且毫不顧忌,「是因為背後有黑道力量撐腰,也可能黑白掛勾、警匪勾結,絕對不單純,應該要好好去查清楚。」

邱毅並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說道,新竹少女被霸凌事件內幕複雜,包含賣淫集團逼迫被害少女下海,因少女不從而被糾眾毆打。所以不是單純的霸凌事件,而是黑道操控的賣淫集團,與黑道勾結進行吃案的警方,以及畏懼黑道勢力想低調處理的校方

對於少女被霸凌事件,邱毅在臉書粉絲團上說,「如有被霸凌或被黑道威脅者,我給你做靠山,黑道搞賣淫的康叔算什麼,有膽你找我啊!可與我辦公室聯繫。」

對於外界質疑霸凌成員是否涉及其他不法情事,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持續偵辦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