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性教育玩真的!美大學惹爭議

性教育玩真的!美大學惹爭議

中央社╱中央社 2011-03-04 09:55 討論 (+2) 調整字級: (中央社芝加哥3日綜合外電報導)芝加哥的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在人類性行為課程上「玩真的」,在座學生親眼目睹了一場活春宮。西北大學校長夏皮羅(Morton Schapiro)已要求對此展開調查。

當天的課程主題為捆綁、交換伴侶以及其他特殊性癖好。學生在正式課程結束之後被告知另有情趣用品以及女性性高潮的示範。

正式課程的來賓自告奮勇示範時,大約有100名學生和1位旁聽的學生母親在場。大多數人留下來見證25歲的克洛爾(Faith Kroll)寬衣解帶爬上台,任由男性夥伴使用電動按摩棒讓她達到高潮。

21歲的學生史密斯(Justin Smith)表示,「這堂課大概會讓我永生難忘。」「但我的經濟課就不會。」

史密斯表示,在示範開始時,「有很多人掩口驚呼『我的天啊』,但過程很安靜。我沒看到有誰感到被冒犯。」

親自上陣的克洛爾表示,她原本只打算回答學生的問題、介紹一下她的情趣玩具。但她發現課程中學生觀看的教學影片「荒謬可笑,像是臨床實驗」,對女性高潮的描述不夠真實,於是決定讓學生「看真格的」。

克洛爾接受「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s)訪問表示,「有學生問我的特殊癖好是什麼。我喜歡有觀眾,我享受被注目和被利用的感覺。」「學生們看起來都很感興趣。」

心理學教授貝里(John Michael Bailey)表示,他原本有所遲疑,但最後還是決定放手。

貝里在一份聲明稿中表示,「我的遲疑來自於很多人可能會認為不妥。」「我的首肯則因為我無法找到任何正當理由,來回答他們為什麼不能看」。

原本相挺的西北大學起初透過發言人以聲明稿表示,他們「支持教職員工推動知識的精進」,即使有些議題「具有爭議性」。

不過隨著今天新聞報導越滾越大,西北大學校長夏皮羅發布聲明表示他「對此感到憂心且失望」。

「我認為這顯現出我們教職員的判斷非常不當。」「我已經指示詳細調查此事,同時並闡明此例以及未來的適當教學方法。」

貝里教授則對「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Tribune )表示,「我對西北大學的學生毫無遺憾,他們證明了自已是心胸開闊的成年人,而非脆弱的小孩。」(譯者:中央社楊盈)10003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