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邱毅自爆:牢友易失禁!若非意志堅強 入監服刑早被整掛

邱毅自爆:牢友易失禁!若非意志堅強 入監服刑早被整掛

NOWnews╱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2011-03-24 10:49

過去一直緊咬扁家弊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曾因為率眾衝撞高雄法院遭判刑入獄,由於最近有網友問及這段往事,因此,邱毅23日特別公開爆料,「我牢友是吸毒犯,隨時無預警大小便失禁,又無水清洗臭氣沖天,若非意志堅強如我,早就被整掛了!」

對於扁家狀況瞭若指掌的邱毅,先前曾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阿扁的獄友出獄後向媒體大爆料,他說去年12月2日起與阿扁一起共居的牢房,被稱『台北監獄VIP』,兩人在共處的40天內相處融洽,阿扁還封他『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阿扁平常寫東西,寫完就強迫他先看,還有阿扁特會說『黃色笑話』,每天都弄得兩人笑成一團」。

邱毅當時還強調,「看來阿扁已適應監獄生活,這人的生存意志與適應力都很強!」

邱毅23日則是將自己入監服刑遭遇到的狀況與陳水扁做比較,邱毅強調,「我和陳水扁坐的牢大不同,他是貪污罪,雖被關在裡面,外頭還有上百億在等著他。他在土城可獨享超過6平米新牢房,我則與另一牢友關在約3平米老舊空間,牢房地板有疥蟲咬人。」

邱毅並爆料,陳水扁的牢友是特選來照顧他,「我牢友則是吸毒犯,隨時無預警大小便失禁,又無水清洗臭氣沖天,若非意志堅強如我,早就被整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