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礦工將脫困 妻子準備性感驚喜

礦工將脫困 妻子準備性感驚喜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10/13 08:50" 戴雅真

(法新社智利聖荷西礦區12日電) 智利33名礦工即將脫困,他們的妻子和女友也正在梳妝打扮,準備在長達10週的漫長分離後,給她們的男人性感「驚喜」。

礦工雅尼茲(Claudio Yanez)的26歲女友努涅斯(Cristina Nunez)說:「我從來沒對頭髮下過那麼多工夫。我挑染了一些金色部分,還把它剪短了。我大改造了一番。」她後來透露計畫穿上「紅色蕾絲娃娃裝」,慶祝和男友團圓。

她笑著說:「我等不及要抱抱他、親親他。」2人已經交往10年,生了2個孩子,分別是8歲和1歲。

就像其他33名礦工的伴侶一樣,她已經計畫好等興奮之情稍稍平復後,要和雅尼茲去做什麼:在戶籍登記處訂個黃道吉日結婚。

63歲工頭葛梅茲(Mario Gomez)的妻子拉米雷斯(Liliana Ramirez)說,她已經準備好。她並沒有對外表多下工夫,很驕傲的自稱「總是美美的」。但她也洩漏準備了「驚喜」給丈夫:「一件紅色小內褲」。

25歲的吉斯培(Veronica Quispe)為結褵5年的丈夫馬瑪尼(Carlos Mamani)精心打扮。礦坑崩塌那天,玻利維亞籍的馬瑪尼才剛上工5天。

她說:「我要變得超美。」(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