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英國男子揮霍樂透大獎 酗酒而亡

英國男子揮霍樂透大獎 酗酒而亡
中廣 更新日期:"2010/10/26 09:05"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男子(高夫)曾經獲得900萬英鎊樂透大獎,然而,中獎後的他辭去工作,花天酒地,最後因為飲酒過度而暴斃。

現年58歲的高夫住在英國希羅普郡,是一名麵包師傅。他的妻子(路易斯)在一家公司擔任秘書。2005年,路易斯在報攤購買了一張彩券,竟然中獎,高達900萬英鎊的橫財從天而降,令全家喜不自禁,他們的人生也從此改變。夫婦倆買了房子、名車,過上有錢人的生活。

中獎後,高夫立即辭去麵包師的工作。他用6萬英鎊購買BMW敞篷轎車,用35萬英鎊買下一家英超俱樂部的貴賓包廂,他迷上賭馬,開始因(無聊)而花天酒地,甚至包養情婦。

正因如此,兩年後,高夫與妻子的婚姻破裂,他獲得150萬英鎊的贍養費。他以百萬英鎊租下了一幢豪宅,雇用了私人司機、園丁,獨自生活。不幸的是,他遇到一個騙子,騙取了他剩下的錢財。

最後,高夫因為一直在酒吧酗酒,心臟病發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