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陸媒爆料----張曼玉情傷爆瘦胸骨暴現 傳德籍男友搬離愛巢 張黯然獨返港

陸媒爆料----張曼玉情傷爆瘦胸骨暴現 傳德籍男友搬離愛巢 張黯然獨返港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0-10-13 06:00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張曼玉與小她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相戀3年,一度傳出將共結連理,但也屢傳分手消息,近日Ole又被爆和女同事大搞曖昧,還搬離兩人愛巢,張曼玉因情傷瘦到鎖骨、胸骨暴現,雞爪手明顯,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德籍男友屢爆偷腥

張曼玉與Ole Scheeren傳出姊弟戀後,外界都在關注兩人何時開花結果,原本Ole為了工作長駐中國北京,張曼玉還因此搬到北京愛相隨,兩人交往3年,雖在年初傳出結婚喜訊,事後卻證實只是烏龍一場,不久更陸續傳出Ole在外偷吃事件。

首先是今年4月,Ole被爆勾上30歲的中國女設計師,幾天後張曼玉竟和男友相偕出席看畫展,以十指緊扣粉碎偷吃傳言;近日他又被爆和年僅20歲的女同事大搞曖昧,兩人更當眾在辦公室打情罵俏,Ole在外偷吃行徑傳得繪聲繪影。

胸骨纖弱雞爪手明顯

外傳張曼玉難忍男友屢屢爆出偷吃行為,最近常和Ole爭吵,兩人一度鬧到分手,男方還傳出已經搬離愛巢,留下張曼玉獨守空閨,幾天前她悄悄返回香港,便被媒體拍到鎖骨、胸骨暴現,十指骨頭明顯,有如雞爪,又刻意戴上墨鏡掩飾情傷,連她日前為保養品拍攝廣告時,纖弱的胸骨若隱若現,粉絲都非常擔心張曼玉的身體狀況。

張曼玉曾與香港導演爾冬陞談過3年戀情,1999年則與法籍導演阿薩亞斯結婚,3年後離異,現任男友Ole雖然和她相差7歲,和張曼玉的感情卻讓人稱羨,如今卻爆出情變消息,也讓兩人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