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為何志玲姐姐人人愛?研究:男人偏愛音頻高女性

為何志玲姐姐人人愛?研究:男人偏愛音頻高女性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10/12 12:3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娃娃音的志玲姐姐人人愛不是沒有道理的!美國賓州大學研究指出,音頻較高、音色較年輕的女性較能吸引男性目光,但也容易對同性造成威脅或遭來忌妒,是女性們的「全民公敵」。

《每日電訊報》報導,賓州大學研究團隊針對一群男女進行研究,要他們在不同音頻的女性聲音中做出選擇。結果顯示,大多數男性都選了聲調較高的女性,他們表示,「這類女性最吸引人,也最容易讓男人幻想發生一夜情。」此外,連女受訪者聽到高頻率的聲音時,也都立刻警覺「這是最吸引男性的聲音」,可能對自己造成威脅。

研究人員也舉例指出,演員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與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的音色都非常特別,不但能讓男人關注,同時更讓女性忌妒,因此,許多女性在面對男人時,也常刻意提高聲音頻率,略改音色,以突顯自己。相反地,男性擁有低沉、平穩嗓音則最讓女性無法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