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週刊:宣明智與時尚女王 爆婚外生女

.TVBS – 2012年6月27日 上午10:00.

放大顯示.聯電宣明智 被爆與名媛「婚外生女」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遭到週刊直擊有名7歲的私生女,就讀台北市的明星小學一年級,而且學籍資料上的父親欄,還不避諱填寫「宣明智」,而這女孩的母親,據傳是經常上電視的時尚名媛李珍妮,李珍妮表示,男友曾送她鑽石戒指,她擁有150個名牌包,家住帝寶,至於女兒是不是宣明智的私生女,李珍妮沒有否認,而人在國外的宣明智,至今沒有回應。

照片中一名小女孩牽著外傭的手,準備搭車回家,而這名被週刊目擊的女孩,據傳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私生女,今年7歲,而女童的母親傳出可能是她。時尚名媛李珍妮:「因為我自己在巴黎買的,所以比台灣價格便宜,台灣好像50幾萬。」記者:「巴黎呢?」李珍妮:「40幾萬,就是折合台幣。」

大方分享自己收藏的上百個名牌包,她是時尚名媛李珍妮,就有人向週刊爆料,李珍妮曾手拿名牌包,一身貴氣逼人的打扮,到北市一所明星國小接這名女孩回家,李珍妮曾和前開發金顧問吳春臺有一段情,也和不少企業老闆交情匪淺。

她也曾在節目中爆料,5年前有「男友」送她一顆3克拉的鑽石戒指。李珍妮:「我當時想把它變賣,因為他劈腿,喜歡了別人,所以我本來是想要把它變賣,5年前我沒有變賣,我現在賣更有價值。」

男友是誰,李珍妮在節目中沒多講,而據了解,這名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孩也姓宣,學籍資料中的父親欄,毫不避諱填寫「宣明智」,只是宣明智與妻子早育有1子1女,長子已經36歲,這女孩究竟是不是宣明智的私生女,李珍妮面對媒體沒有否認,只表示不方便回答,而人在國外的宣明智,至今還沒有回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