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金友莊神隱8天露臉 停機40天勾夫假面救婚

金友莊神隱8天露臉 停機40天勾夫假面救婚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1/08/17 06:30" 蘋果日報
人前兩相好金友莊(左)昨天下午首度露面,勉強跟高凌風牽手。程正邦攝

經歷8天神隱,高凌風妻子金友莊昨終於在新店自家社區前現身,高凌風笑顏逐開說:「未來都聽她的,我贊成她結婚後也可以有戀愛的自由。」金友莊昨面對媒體大陣仗有些不自在,更拒絕愛的抱抱,但她說:「今後會捍衛我自己的空間,也會修補夫妻倆的關係,更努力溝通走下去,小孩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停機40天的夫妻表面大和解,但互動有些冷淡、尷尬。

金友莊與藥商代表張志堅本月6日被拍到疑似在車上親吻,但她提供了8日與張志堅在討論代言的照片,車吻事件9日見報曝光後,她即人間蒸發,並到南部散心,躲了8天,昨終於公開露面,她見到從上海返台的高凌風,第一件事不是溝通夫妻情感,而是談工作,「他一回來我們就談工作,我是很阿莎力,高大哥反而很浪漫,這方面他受委曲了」。

反質疑老公偷吃

夫妻倆一見面無預期中熱絡,似乎故態復萌又開始鬥起嘴來,問41歲的金友莊跟61歲的高凌風性事到底美不美滿?她無奈答:「在我們這年紀,性生活非重點,感覺比較重要。」高凌風提點她:「好妳就說很好,不好妳就說不好啊!」金8月初曾提過已1個月沒炒飯,高凌風昨說:「有啊,我記得有啊!就7月7日那天,我還有買酒。」40天沒炒飯的她立刻不爽:「這就是我跟高大哥觀念不同的地方,我很保守,他太開放,你有就留給外面的美眉好了。」

高凌風曾篤定婚後不曾出軌,金友莊現場也不給他面子:「我從前都講過,他只是沒被我抓到而已。」高凌風則說:「我沒有,那是她在說。」問他倆對車吻男張志堅在部落格洩情書,高凌風:「零看法!」金則說:「我真的沒看過。」兒子寶弟則是這次大風波中的受害者,昨他說:「我們要去泰國玩了,很開心,我相信爸媽感情也會恢復。」

高拒看張男情書

昨高凌風自上海返台,在機場對記者的提問以輕鬆態度面對,表示金友莊沒來接機,看過張志堅在部落格上寫給小金姐的「情書」了嗎?他笑答:「現在我要看的是小金姐的本人啦!哈哈哈,看她本人比較重要。」

記者拿出已連上張志堅部落格的平板電腦給他看,表示張這幾天有寫跟寶妹(高凌風女兒)相關的文章,他裝鎮定表示:「他寫給寶妹啊!」但手卻迅速推開電腦螢幕別過頭不看,語帶微怒說:「因為寶妹她還不識字,我想寶妹如果懂字的話,會跟他講這個信應該弄錯對象了。」

只是高凌風聽到記者表示張志堅在部落格上寫「耶穌說要彼此饒恕」,終於按捺不住回嗆:「我是拜母娘的,謝謝,母娘慈悲!」言下之意仍不願原諒對方。

高凌風較前幾次憔悴、揪心,昨顯得心情輕鬆許多,還說:「台灣版的女人40一枝花,今天應該是美麗的完結篇,新女性主義完全抬頭,我全面退讓,好不好?」還語出驚人:「我不但不干擾(她交朋友權利),每年還準備訂2個月給她自由行。」 回到家還說可以讓金友莊跟異性朋友單獨出遊,讓金友莊不敢置信。

青蛙王子16年婚姻拉警報

★七夕爆車吻:金友莊8月6日七夕情人夜被偷拍和保養品廠商張志堅在河濱公園疑似車吻

★神隱躲8天:金友莊被爆疑似車吻後,迄昨共神隱8天,才和高凌風一起公開露面

★牽涉2家庭:高凌風、金友莊長期為兒子寶弟進演藝圈想法相異,與張志堅疑似車吻後,張志堅不堪接連被爆料,聲稱連小孩都快崩潰

★出面20分鐘:金友莊和高凌風昨一起出面受訪,電子加平面訪問時間約20分鐘,她強調:「以後空間的拿捏會更小心。」

★半年觀察期:金友莊給高凌風半年觀察期,磨合觀察結婚16年來長久累積的夫妻問題,他也答應會改變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