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愛車被前後包夾 女拿枕頭墊硬倒車

愛車被前後包夾 女拿枕頭墊硬倒車
TVBS 更新日期:"2011/09/25 12:05" 彭新儀

北京有名女子要出門時,發現愛車被前後包夾,用盡各種方法都找不到車主,女子只好拿枕頭墊在自己車和後方車輛的中間縫中,硬是往後倒,把車開走,女子的車毫髮無傷。

一下樓看到愛車被前後車包夾,北京這名打扮時尚的妙齡女子再也顧不得形象,破口喊叫希望車主現身。北京民眾:「誰的車啊?有沒有人啊?」

喊破喉嚨也不見人影,女子開始踢後方車輛的輪胎,因為後方這輛比前方的車貼得更近,眼看時間緊迫,女子趕著出門,殺出私藏絕招,拿出一顆枕頭塞進自己車和後方車輛的細縫中,接著優雅上車,排檔一打硬是倒車,擠掉後方車輛,順利把車開走。

不少大陸男性網友看到這段拿枕頭墊的畫面,忍不住大讚女子突破重圍,不知道其它車主看到自己愛車被硬擠的結果,會不會氣到抓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