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劣女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劣女

August 9, 2007

不要說女人容易被男人騙,男人其實更好騙,而且一騙往往就是傾家蕩產,任憑劣女蠶食鯨吞也不肯回頭。

通常,容易被女人騙的男人有下面幾種典型:(一)沒談過戀愛就被女生倒追的男生。(二)到了該結婚的年紀,硬著頭皮上網交友的男生。(三)臨時在夜店或酒店喝醉酒後認識正妹的男生。

這些男生在這些前提下通常會失去鑑別能力,看不清楚敵人的真面目,一旦約了會又好像得負起責任一樣,任由劣女一再侵犯。

說實在的,沒有嘗試錯誤的失敗經驗,很難歸納出一套篩選女友的方法。

以下摘要我訪談中港台、兩岸三地的男性後,歸納整理的『劣女度量衡』,作為男人挑女友、老人挑媳婦的標準,目前共摘要十二點,日後發現再繼續補充。

1、擇偶條件至少20個標準,講完20個還要補充20個。

但她自己的條件…跟她開出來的完全相反。

2、喜歡批評男人、挑剔男人。

通常這些人身邊沒有固定交往的男人,有的話也都交往不超過一年半。別人會以為她的眼光高,其實她藉著批評男人哄抬身價,抬得太高就很難外銷。

會批評男人的女人其實是在對自己精神喊話,提醒自己不要陷進男人的陷阱裡…事實上,兩性要互相幫忙、截長補短,不是為了要比出個高下。

3、非常留意身邊女性友人的男友送了她們什麼東西。

別人有的,她也要有,不然就覺得不幸…。只羨慕別人的世界,永不滿足自己的條件。

4、即使電影淺顯易懂,還是要一直問:『為什麼啊?』

是想找話題嗎?

5、看到寵物店櫥窗裡的狗會說:『好可愛喔~』但是看到路邊的狗衝過來卻會說:『走開啦!』

這…可以影射出,兩個人一開始戀情會很甜蜜,久了就等著開始嫌東嫌西。

6、交往多久要用送多貴的名牌包來衡量。

如果沒有名牌包,就是不夠愛她!因為她衡量愛情的標準只有一個:『你敢不敢花。』想看你是不是為了愛,生命、糧食皆可拋!

7、付錢的時候,總是短暫消失或裝傻。有時買些便宜的單,就以為兩不相欠。

我的媽啊!連我自己交女朋友都很怕這種型。

8、八字還沒一撇就說:她不跟你的父母住,不會下廚也不會整理家務。

這不叫『現代女性』。現代女性也懂得付出,連我都準備好以後可能要幫人把屎把尿了。

9、不肯做運動,卻一直嚷嚷著要減肥。

我發誓,這點我改掉了。我不嚷著要減肥了,我改穿大尺碼可以了吧!

10、不停灌輸你:『女友說的永遠是對的。』

假女性主義。

11、要你等是天經地義。

大頭症。

12、不管你做什麼她都覺得你不夠愛她。

這樣...你還要愛她嗎?


PS1:也給自己做借鏡~

PS2:13樓123的疑問:這樣真的騙得到男人嗎?嗯!基本上只要是各種程度的美女(中等或清純或性感),基本上都可以騙得到男人,即使美女有"壞習慣"...男人還是會盡量...社會版每天都有男人被騙的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