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網友嗆沒醫德!高大成:需要我時就知道

東森新聞-2014年04月15日 上午11:45

法醫高大成在臉書po文,批評方仰寧對白狼輕鬆路過卻對學生嗆說小孬孬,他的po文引發兩極回應,有人反嗆他「公布患者病例,沒有醫德」,高大成回復說「你需要我的時候,就知道我的醫德了」,還說多送兩張死亡證明鑑定八折,真的很嗆辣,他還po出胡志強病歷事件「不起訴」處分書,警告網友涉嫌毀謗,嗆得網友趕緊道歉。

關心學運動態,法醫高大成也上臉書po文,大砲發言立即引發兩極回應,他po出警方和警車的合照,點名直嗆說「我不認識方仰寧,但是一個白道的分局長對路過的不敢嗆聲,但對學生卻嗆說是小孬孬,才令人不敢恭維。」法醫高大成:「你當一個警察分局長,說不好聽一點你最少有個格調,你說難聽一點也是小角頭對不對,而且是天下第一分局,你講話應該要有一點水準吧。」

這po文也馬上引來意見相反的網友回嗆,翻出9年前胡志強的病例事件,說高大成公布病人病歷沒有醫德,高大成加碼反擊,法醫高大成:「他跟我說我沒有醫德,我才跟他回說你將來有需要我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有沒有醫德,我給他白目一下,他既然給我大白目,我給他一個小白目。」他說有需要我的時候就能真正體會什麼是醫德,高大成是法醫,言下之意需要他的時候,就是非自然死亡的驗屍報告,他還對不懷好意的網友說,多送兩張死亡證明司法鑑定打八折,這留言實在驚悚,有人讚嘆說神回復,已在電腦前跪拜。

關於胡志強病例事件,他po出台中地檢署偵查結果,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95年結案,警告舊事重題的人,甚至按讚的人涉嫌毀謗,法醫高大成:「我不會怎樣,道歉就好沒關係,我意思是你知道就好,不要再說古早的事情,我現在說的和那件事完全沒有關係。」高大成向來有話直說,也曾為了讓參加學運的學生放心,特別公布期中考可以補考,還引用愛因斯坦的話鼓勵參與,因為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