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破裂不嚴重 白膜會自己修復

破裂不嚴重 白膜會自己修復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11-25 06:00
〔自由時報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振興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蔡昇翰表示,陰莖骨折就是白膜破裂,白膜是陰莖與海綿體之間最堅韌的一層,海綿體充血後,白膜會把它撐住,就像氣球充滿氣後撐住,白膜一旦破裂,充血的海綿體的血就會流出形成血腫,但血不會流出來。

蔡昇翰指出,患者太太自述老公生殖器有流血,推測有可能因為陰莖骨折造成尿道損傷,導致血尿,也有可能做愛太過劇烈,造成儲精囊或是附近微小血管破裂,因而射精帶血。

蔡昇翰表示,陰莖骨折是良性疾病,如果不嚴重,白膜會自己修復,但有些會因為結疤造成陰莖彎曲,如果彎曲很嚴重,可以手術進行修復,修復手術並不會傷到神經,理論上不會影響性功能,外觀也不會受到影響,但也有病患在做完手術或是發生骨折後,在心理上主觀覺得性功能大不如前,或是外觀跟以前不太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