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女人長相愈嫵媚 愈想多子多孫

女人長相愈嫵媚 愈想多子多孫

中央社 – 2011年10月30日 下午9:45.

(中央社台北29日電)新研究指出,想要組成大家庭的男人,應該選擇長相嬌媚的女人。英國聖安祖大學(StAndrews University)研究團隊發現,眼大、鼻小且嘴唇豐滿的女子,比較可能會想要很多小孩。

「美國線上」(AOL)報導,印證在名人身上,情形真的如此,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有6個小孩(3個親生、3個領養),名模海蒂克隆(HeidiKlum)與茱兒奧利佛(Jools Oliver),則各有兩男兩女和三女一男。

科學家說,雌激素高會讓臉部特徵變嬌柔,使得女性想要養育更多小孩。

研究團隊調查25名女子,詢問她們是否想要小孩與想要幾個小孩,然後測量她們的雌激素。

聖安祖大學感知實驗室(Perception Lab)研究人員史密斯(Miriam Law Smith)說:「女人身上的雌激素越多,想要的小孩就越多。研究結果明確有力,讓我們感到驚訝。」

在第2個實驗中,研究人員替女性拍照,並詢問她們是否想要孩子。

接著,研究團隊將最想要生小孩與最不想要生小孩的女子影像分別製成合成照。

根據一群自願者的說法,最想要有小孩的女子合成五官,據說比其他合成面容還要有女人味。

研究人員說,女人味最重的女性,平均想要4.3個小孩,是女人味較淡女性的近3倍。(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01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